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限量 16 部全新 MINI SEVEN EDITION – HK$299,800 起

mini-seven-edition
MINI化身英倫潮流代表從來未變,全新 MINI Seven Edition別注限定版,獨特的色彩配置,深邃的Lapisluxury Blue車色讓人一見鍾情,搭配專屬的Melting Silver飾條,是全新MINI Seven Edition特仕車最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另外別注車款於車側燈飾板上鑲有專屬的「Seven 7」徽飾,驕傲展現其源自經典的歷史色彩。

MINI Seven Edition精緻細膩的專屬裝飾及多項運動型配備,為典雅外觀注入動感風格。首批現貨以登場價HK$299,800起限量發售,配以多項全新原廠裝備。

MINI Seven Edition全新原廠裝備包括:
獨有的全新17寸雙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圈、MINI Yours運動型多功能真皮軚環連、MINI Seven專屬徽飾及引擎蓋飾條、Malt Brown格紋跑車座椅、全景觀天窗、動感模式變速器等!。(總值:$132,125)

查詢:3193 6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