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2 全新 Audi A4 1.8 TFSI 車系


Audi車系中備受歡迎的型號–Audi A4,不單擁有簡潔亮麗的車身形態,車內配置亦相當切合用家需要,先進的資訊娛樂系統務求為用家提供最稱心舒適的駕乘享受。革新面孔的Audi A4車系,搭配全新設計的LED日間行車燈及更富立體感的一體式面罩,承傳品牌的美學特徵。全新研發的1.8 TFSI引擎、經過優化調整的車身底盤及多媒體資訊設備等,為新款Audi A4車系締造更優越的駕駛表現及操控感。

車身線條簡潔亮麗 展現年輕動感魅力
新款Audi A4車系擁有簡潔亮麗的車身線條,配上高光澤六角型面罩及更富立體感的Audi 四環飾章,設計時尚清雅。全新設計的LED日間行車燈氣勢凌厲;標準配備重新整合的 Xenon Plus 頭燈,另可選配自動燈光適應系統 Adaptive Light,於轉彎時主動提供輔助照明功能,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性,亦令窄道行駛輕鬆自如,讓駕駛者行車更放心。車尾燈設計亦加入LED照明科技,除提升光源使用效率,亦更具視覺美感。重新設計的進氣口及霧燈,搭配形態更鮮明的車身緩衝桿,令引擎整流罩更能顯出獨特個性。車身色調共配備 15種可供選擇,當中包括6種全新色調。車主亦可選配別具型格動感的S line車身配件,突顯活力動感。

超卓環保科技 提升燃油效益
透過選配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Audi Drive Select,讓駕駛者於行車期間自由選擇行車動態模式至舒適Comfort、自動 Auto、動感Dynamic、個人化Individual及節能 Efficiency駕駛模式,以調節動力轉向系統、引擎管理系統、自動波箱及自動空調系統等,讓駕駛者享受非凡駕馭樂趣之餘,同時擁有頂級舒適行車享受。新款Audi A4車系特別搭載新一代電子動力轉向系統Electromechanical Power Steering,由電動馬達提供轉向動力,根據駕駛情況給予最佳的轉向輔助,除有助提升操控之外,每100公里路程更可減低0.3公升油耗;再加上多項改善油耗的設備,包括:智慧型溫度管理系統Thermal Management、能源再生系統Energy Recuperation及引擎自動熄匙系統Start-stop System,令平均油耗優化達11%,並進一步減低廢氣排放。

出色引擎技術 激發澎湃動力
採用超輕量化技術打造高剛性輕巧車身的新款Audi A4;不單提昇安全性,更促使強勁動力效能。車系備有1.8 TFSI,2.0 TFSI 及3.0 TFSI 三款增壓燃油直噴引擎供顧客選擇。2.0 TFSI 引擎極具代表性,曾於2005至2009年度獲得「年度國際引擎大賞」。配備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及 S tronic 雙離合器波箱,引擎輸出最大馬力211匹,峰直扭力350 Nm。而3.0 TFSI 引擎最大馬力為272匹,峰直扭力為400 Nm。

全新研發的1.8 TFSI 引擎,加入可變氣門揚程系統Audi Valvelift System及電控廢氣洩氣閥增壓系統,配搭智慧型溫度管理系統Thermal Management,賦予引擎最佳燃燒效益;最大馬力輸出達170匹,峰值扭力達320Nm,平均每100公里油耗僅為5.8 公升,較上一代降低18%,於同級車系中顯露超卓的省油表現,同時激發強勁動力。出色的油耗表現,更得到環境保護署認可,成為環保私家車,獲得環保汽油私家車稅務寬減,再一次引證Audi對於環境保護作出實在的貢獻。

精心車廂佈局 彰顯車主個人品味
新款Audi A4的內裝佈局較上一代更顯高貴大方,座艙採用簡約線條營造開揚舒適的感覺。設計師更精心改良駕駛艙每個細節部分,如︰中控台的按鈕面板均鑲有幼邊電鍍飾框、一體化儀錶組色調與車廂色調配合、三幅式真皮軚環及人體工學剪裁設計的座椅等,均盡顯Audi 完美無暇的裝嵌手功及人性化時尚設計。新款Audi A4標準配備6.5吋中央屏幕DIS,車主亦可升級搭配7吋高解像全彩中央屏幕DIS;多媒體娛樂方面採用新一代MMI,車主可選擇增添改良的MMI Navigation Plus︰控制按鍵減至四個,更簡易的操作便於用家調較聲量及選取曲目。標準配備Audi Music Interface以支援USB、iPod及iPhone多媒體音樂播放器及免持通訊藍牙功能Bluetooth Interface,完全能配合車主駕駛過程中的各種需要。

Audi 用心打造新款A4 車系,車內外設計盡顯細密心思。高剛性輕巧車身及超卓引擎技術促成低油耗表現,簡潔亮麗的車身形態及舒適座艙設計,定能全面滿足不同車主的獨特個性及生活品味要求。

新款 Audi A4 及 A5 車系試車日
為讓全港車迷率先體驗新款 Audi A4 1.8 TFSI 出色的油耗及減排表現,及剛推出極具美學誘惑的新款 Audi A5,Audi 將於本星期六及日(3 月 17-18 日)假港島高爾夫球會舉行新款 Audi A4 及 A5 車系試車日,車迷勿失良機!

日期:3 月 17 – 18 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 9 時 – 下午 6 時
地點:港島高爾夫球會 – 將軍澳至善街三號
* 免費泊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