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Q3 現以 HK$386,300 起發售

audi-q3-2000cc-quattro-05
匯集多功能運動個性於一身的破格輕型SUV–Audi Q3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車迷愛戴,憑藉年輕及動感的外型以及品牌一貫的高水準造車工藝,迅即成為城中最暢銷的SUV車款之一。採用Audi ultra 技術創製而成的 Audi Q3,以多種鋁合金物料配合高科技鋼鐵材質建構,高剛性輕巧車身不單提升車體剛性及撞擊承受力,同時有助燃油效益。配備S tronic雙離合器波箱,兼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及動感的駕駛表現,絕對能切合別具個性的年輕用家需要。

兼具動感和尊貴的高性能五座位 Audi Q5,具備2.0公升TFSI渦輪增壓燃油直噴引擎及 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頃刻觸發 225 匹強效馬力及 350Nm 最大扭力,展現凌厲剛健的駕駛風範,領航更力臻完美的動感駕駛體驗。
豪華七座位SUV Audi Q7 3.0 TDI clean diesel quattro配備V6 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8前速tiptronic波箱及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峰值扭力達550Nm, 平均耗油量7.4L/100km, 擁有低油秏、低排放、動力強的優點,環保效果更一目了然。

由即日起,Audi Q3 (150 匹) 以$386,300起發售,選購Audi Q5及Q7亦可享特別禮遇。請即親臨奧迪金鐘及尖沙咀陳列室以及九龍奧迪中心或致電3465 0000查詢。讓尊尚的駕駛體驗無限提昇。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