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售價公開

bmw-2-2014
全新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是BMW突破傳統的最新力作,嶄新的設計理念以實用空間和舒適享受作主導,更首次把BMW獨有的駕駛動感、運動造型和獨特個性引入豪華小型汽車市場,其破格設計,成功為BMW開創全新的汽車領域,在市場上領先對手。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是喜歡四出遊走的駕駛者的理想夥伴,不僅車廂空間實用多變,小巧的體積亦有靈活易駕的優勢。車系採用先進的三或四汽缸BMW 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配以一系列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系統,為駕駛者提供充滿動感和效率的嶄新體驗!

全新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將於本週BMW末海運大廈車展中首度公開亮相,展出型號及其售價為:

BMW 218iA Active Tourer,由HK$299,900起發售
BMW 225iA Active Tourer Luxury,由HK$457,900起發售

同場更展出其他型號,並有多項驚喜車展禮遇,歡迎蒞臨BMW車展參觀選購

日期:9月27及28日 (本週末)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展出型號: 118iA M Sport Edition、218iA Active Tourer、225iA Active Tourer Luxury、320iA EfficientDynamics、320iA Gran Turismo Executive、420iA Coupé、428iA Convertible M Sport Edition、520iA Saloon、640iA Gran Coupé、X1 sDrive20iA、X3 xDrive28iA、X4 xDrive28iA M Sport Edition 及X5 xDrive30d M Sport Edition。
查詢:3129 9000 (BMW HK)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