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康空氣行動啟動全港及中國首次綠悠遊 Clean Air Drive


日產環球股份有限公司(Nissan Global Ltd.)及合誠汽車全力支持健康空氣行動(Clean Air Network),於全港及中國首度舉辦的「綠悠遊」Clean Air Drive。即場除展出日產純電動車 LEAF 及相關零排放技術外,更會以 LEAF 於九龍灣一帶街道巡遊約十公里,並配合全球定位系統(GPS)作畫筆,在地圖上畫出超巨型 A I R 三個英文字。歡迎今個星期日(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親臨零碳天地參與並感受是次「綠悠遊」氣氛,共同宣揚香港渴求健康空氣的訊息。

CO2 Green Drive 是一項全球性的活動,早於 2009 年開始,曾在紐約、米蘭、哥本哈根、新德里等 21 個城市進行。活動首次於香港舉行,將是中國第一個主辦城市,同時亦是首個以「空氣污染」作為 主題的城市。

是次「綠悠遊」Clean Air Drive 同時亦是今年 12 月於香港舉辦的亞洲最大型有關空氣污染雙年會議 Better Air Quality (BAQ) 大會之頭炮節目。

日期:2012 年 12 月 2 日(星期日)
地點:零碳天地(九龍灣常悅道,MegaBox 旁)
時間: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
媒體接待時間:下午 1 時 45 分

活動網頁:http://www.hongkongcan.org/chi/2012/11/cleanairdrive/
Facebook 網頁:http://www.facebook.com/cleanairnetwor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