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福特 KUGA 加推 Supreme Edition 版本

Kuga Supreme
福特香港宣布,聰明四驅KUGA加推Supreme Edition,新增奪目耀眼的型格套件,價值港幣30,000元,汽車售價仍舊是港幣279,900元,新版本現已進駐灣仔陳列室。

此外,福特香港為配合福特汽車成立111週年全球慶典,現以慶祝價港幣299,900元發售KUGA豪華版 – KUGA Plus,原價港幣319,900元,只限現貨,售元即止。

新推出的KUGA Supreme以KUGA標準版為基礎,加添多項精美配件,包括設有LED日間行車燈的電鍍頭架、電鍍尾架、尾翼及車身腳踏。

聰明四驅KUGA以先進齊全的設備廣受用家歡迎,包括同級獨有Hands-free腳控自動尾門、智能四驅系統、智能彎路安全系統、50吋電動天幕、免匙著車系統及福特SYNC藍芽聲控系統,
名副其實聰明四驅。以上精彩設備加上型格套件,KUGA Supreme肯定是SUV買家的不二之選。

福特香港灣仔陳列室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慤大廈地下
電話:2820 4018
網址:www.hkford.com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