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and Rover 於世貿中心展出多款新車

2013-05-25_Land Rover Experence Park(HK)-L_1153
Land Rover 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露天廣場,搭建多個模擬越野駕駛場景,展出多款全新Land Rover越野車,當中包括Defender、Range Rover Evoque、Freelander 2及Discovery,將「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 2014」越野駕駛體驗樂園帶入「石屎森林」,讓車迷率先欣賞,並令市民大眾對Land Rover承襲超過65年的頂尖越野血統,有更深刻的體會。

若要親身駕乘Land Rover征服超乎想像的越野地形,體驗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現只要透過手機掃瞄設於世貿中心展覽場地的「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 2014」越野駕駛體驗樂園活動QR Code,登入並填妥個人資料及選定體驗時段,便有機會親身挑戰一下自己的越野駕駛本領,或由Land Rover專業導師帶領,感受越野駕駛的刺激。

今次在世貿中心展出的模擬越野地形Mini-Terrapod共有3款,分別是突破坑窪(Walking Hole)、駝峰(Up and Over)及樓梯路段(Step Road),模擬不同越野駕駛場景,充分展現Land Rover輕鬆征服一個又一個高難度地形障礙的強悍英姿。

「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 2014」路演
日期: 5月29日至6月4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露天廣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