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瑪莎拉蒂 GranTurismo Sport Auto Ultimate 及 GranCabrio Sport Ultimate 特別版跑車

GTS+GCS_1_R
瑪莎拉蒂出身自賽車世家,長久以來馳騁於世界各地的知名賽事,戰績裴然,近年品牌除參予多樣化的賽車運動之外,更積極投入支援賽車的相關活動。瑪莎拉蒂於去年第六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中,就聯合港澳地區指定代理快意汽車,首次贊助了賽事的安全車、醫療及救援車和大會工作車,讓這項舉世觸目的大賽得以安全和順利地進行。

瑪莎拉蒂為了紀念品牌首度參予這項賽車活動,特別為香港市場精心設計和推出了包括GranTurismo Sport Auto Ultimate及GranCabrio Sport Ultimate兩個特別版型號,前者在賽事期間首度亮相,作為一個獨一無二的新型號,非常奪目。

該兩款Ultimate特別版型號只生產予香港及澳門市場,並總配額僅為十部,當中GranTurismo Sport Auto Ultimate佔八部,兩部為GranCabrio Sport Ultimate,兩車矜貴罕有,加上設備豐富,實為瑪莎拉蒂愛好者和收藏家不容錯過之選。

瑪莎拉蒂Ultimate系列將於3月4 至6日假太古城中心車展登場!
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 太古城中心地下

瑪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Auto Ultimate特別版跑車,售價為港幣2,238,000元。
瑪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Ultimate特別版跑車,售價為港幣2,338,000元。

GTS+GCS_2_R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