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 CROSS EDITION 特別版限量上市

mini-cooper-countryman
五門五座的實用設計,配上MINI原創設計以及著名的go-kart駕駛體驗,MINI Countryman一直都是MINI車迷的大熱之選,部分型號甚至一度供不應求。

為吸引更多MINI車迷加入MINI Countryman的行列,現推出限量特別版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 Cross Edition,搭載榮獲2015年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1.6升四缸汽油引擎配合前驅推動,輸出最大高達190匹馬力及260峰值扭力,動力澎湃同時滿足車迷對靈活多功能的追求。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 Cross Edition現以精選價HK$399,800限量發售,升級原廠配備包括17吋黑色/銀色輕合金輪圈、運動型多功能真皮軚環連轉擋撥片、Xenon頭燈、車頂架裝置、全景觀天窗、泊車距離警報系統(PDC)等。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查詢:3193 680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