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Range Rover Evoque Meets Art 圓方首次舉行

range-rover-evoque-meets-art
Range Rover Evoque一向帶領潮流,設計充滿藝術元素。Land Rover Hong Kong首次與本地藝術家合作,以Range Rover Evoque為主題創作現代雕塑,於6月14日至18日於西九龍圓方商場舉行Range Rover Evoque Meets Art展覽。參觀人士更可參與大抽獎,有機會免費前往Land Rover湖州體驗中心,體驗Land Rover超卓越野實力。

展覽的現代雕塑由本地藝術家Gareth Dunster創造,以Range Rover Evoque為藍本,用金屬物料組成網絡結構,用以突顯Range Rover Evoque的前衛設計特色,包括車頂浮動線條和升起的車身腰線,也表達設計過程的不同變化和選擇。Gareth Dunster曾多次參與不少本地藝術項目,現為Brand X Asia的其中一位合作伙伴。

Land Rover湖州體驗中心是全亞洲最大規模Land Rover體驗中心,佔地超過66公頃,在森林中設有多條越野駕駛路線,由Land Rover全球認証教官提供不同程度的訓練課程和體驗,專業教授全地形體驗。中心所在為裸心谷渡假酒店,位於浙江莫干山,是中國避暑渡假勝地,擁有多種渡假設施,為參與越野的體驗人士帶來最奢華舒適享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