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Suzuki Hustler $159,800 起

suzuki-hustler-2016-pink
人氣潮車Suzuki Hustler憑著獨特外形及11種搶眼車身顏色,成功於云云小車中突圍而出,大放異彩!

Hustler大玩Crossover,將復古和現代的元素完美結合,並於小巧盒子車身中滲入SUV元素,仿古圓型LED行車燈、五門掀背設計、黑色塑料的頭尾泵把和四輪沙板等,集各種元素於一身卻毫無違和感,可見設計者的心思。

Hustler的車廂空間百變實用,靈活座椅編排方便存放各種尺寸的物品,更有一系列原廠配件供車主選配,盡顯其獨特鮮明個性。Turbo引擎配合嶄新S-eNe CHARGE節能技術,好力又慳油,從此輕鬆出遊無難度。

其他驚喜配備包括:智能停車熄匙系統、無匙引擎啟動及開門系統、高聚焦頭燈附設自動高低角度調節、電子穩定裝置附設斜坡起動輔助、15″鋁合金輪圈等,現只售$159,800!

鈴木九龍灣旗艦店
地址︰九龍九龍灣臨樂街南豐商業中心地下G5 (臨華街九巴車廠對面)
查詢熱線︰2332-0091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