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oyota Ractis「Pop Up Go Out 巡行」登陸石澳

toyota-ractis-2015
豐田品牌向來堅守品牌具創意及活力的原則,著重顧客體驗,致力實踐以人為本的理念,而豐田Ractis小型五門揭背車更以型格出眾的外型及廣闊視野與空間被受年輕一眾熱烈追捧。是次豐田尋求創新與突破,故引發將Ractis化身成流動「Pop Up Go Out 巡行」此概念,令其成為炎夏之選。首個流動Ractis「Pop Up Go Out 巡行」採用「乘行Go Out」主題作為設計概念,透過於尾箱擺放大量沙灘水上用品為主調,展示龐大的尾箱收容空間及靈活的座椅編排,為一眾年輕具活力的顧客帶來生活便利,演繹Ractis著重戶外生活體驗,適合喜愛好動、活躍的一群。

首個流動Ractis「Pop Up Go Out 巡行」期間限定店將於6月13日至14日(本週六、日)開催,出現於石澳沙灘,只需即場「讚好 (Like)」Toyota Hong Kong Facebook FANS專頁www.facebook.com/ToyotaHK和follow Toyota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toyota_hk,屆時除了大派精美禮品外,還有一眾型男索女與你一同selfie及合照,並請來著名Face painter與大家大玩夏日手繪,絕對不容錯過本週末享受陽光海灘的機遇!

「豐田Ractis Pop Up Go Out 巡行」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6月13日至14日 (本週六、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地點:石澳沙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