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加德士啟動「讓你享受每段路」品牌精神


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慶祝加德士品牌成立七十五周年,於7月7日九龍站W Hotel 舉行七十五周年誌慶酒會,獲得各界友好及合作伙伴支持,更邀請到亞太區管理層擔任主禮嘉賓,場面非常熱鬧。大會更於當晚啟動全新品牌推廣活動,並首次播放加德士全新一輯廣告,讓參與酒會人士體驗加德士「讓你享受每段路」的品牌精神。

雪佛龍亞太區產品供應及貿易總經理 Lok Kheng Ling 小姐於致辭時表示:「雪佛龍一向明白及重視亞太區市場,全新品牌推廣活動代表加德士從不會固步自封,勇於改變,致力與顧客同步而行的態度,更表達了加德士對顧客的承諾,包括提供更高質素的能源產品,更好的設施及更佳的服務,讓加德士成為一個值得驕傲的品牌。」


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郭佩明先生表示:「加德士品牌多年來與香港共同成長、進步,堅持以客為本、靈活、專業、忠誠,並熱心履行社會責任。」

秉承「融入社區,關懷市民」的精神,加德士自2005年開始與香港小童群益會合作,舉辦「加德士機會工程」計劃,以行動幫助有需要的一群。適逄今年同為香港小童群益75周年會慶,加德士特別贊助香港小童群益會於七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辦的「動力童夢75」計劃,協助七十五名來自低收入家庭但有理想、有毅力和具創意的兒童夢想家,每位獲HK$7,500以實現理想。有見及此,大會於當晚進行了一個支票頒贈儀式。

郭佩明先生續說:「未來,香港加德士除了繼續本著讓你『讓你享受每段路』的品牌精神,優化我們的服務及產品外,亦會支持社區發展,為香港建立更美好的社區而努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