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新加坡隊伍擊敗5隊亞洲國家隊伍勇奪 2017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亞洲盃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是日宣佈,上月22日於南韓首爾閉幕的「2017《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亞洲盃」當中,新加坡隊伍UnVeil NoVa力壓群雄,成為亞洲區冠軍。


與此同時,進行得如火如荼的Call of Duty World League (CWL)2017賽季,現在再添兩個精彩活動!包括Call of Duty World League Presented by PlayStation4的澳洲及太平洋賽區將會在3月3至5日舉辦首個由ESL支援的現場活動「CWL Sydney Open 1」。亞太地區的Call of Duty隊伍將會聚首一堂,在賺取CWL Pro Points的同時,角逐豐富獎品及至高的榮譽。


在「2017《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亞洲盃」中勝出的UnVeil NoVa,以及獲得第二名的Rampage,均獲邀參與CWL Sydney Open 1(3月3至5日)的賽事,而在這場亞太地區決賽中表現優秀的隊伍,更可晋身將於4月初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MLG Arena舉辦的CWL Global Pro League,獲得稱霸全球的機會。

另未能在CWL Sydney Open 1取得足夠分數的隊伍也不必氣餒,可以參加於5月12至14日舉辦的Sydney Open 2,把握最後機會取得足夠CWL Pro Points以晋身CWL Global Pro League及CWL Championship。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