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港最大 3Shop 登陸北角


去網絡商上台出機,總會遇過在一個狹窄的店舖裡等待有關人員去招待你的情況。因此不少網絡商都想盡辦法將店舖設計得更為顧及客戶的需要。3 香港務求讓客戶盡享一站式的流動通訊體驗。特意於北角開設全港最大 3Shop,並於 6 月 2 日隆重揭幕。北角3Shop 除了為客戶提供電訊銷售及顧問服務外,更附設逾 10 米長的特大 LED 戶外電子屏幕,以全新方式展示品牌的最新服務及推廣。


北角新店面積約 2,200 平方尺,採用簡約室內設計,配以黑、白色為主調。3 香港客戶可於該店上台出機、選購各種流動數據產品及申請家居固網服務。而為了讓客戶對各款手機及不同手機內容服務有更深入認識,店內展示的手機均為實物型號,客戶可完全體驗不同手機帶來的操作體驗。

北角全新 3Shop 的地址及開放時間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 177-191A 號利都樓地下 B 及 C 號舖
星期一至六:上午 10 時至晚上 9 時 30 分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 10 時 30 分至晚上 9 時 30 分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