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朗格為香港首家專賣店舉行開幕禮


高級德國腕錶品牌朗格在德累斯頓、上海、東京及首爾開設專賣店後,品牌的第五間專賣店亦於香港隆重開幕。城中以至中國的鐘錶鑑賞家將能在亞洲首屈一指的奢華集中地,體驗擁有「德國製造」品質保證的藝術作品。為隆重其事,品牌將於2011年9月15日舉行開幕典禮,與一眾錶迷共同見證品牌發展的里程碑,並親身感受品牌為擁有「朗格」簽署的腕錶傾注卓越工藝、精確度及矢志不渝的熱誠。朗格更特別推出一款特別版腕表紀念這項盛事,誓必掀起全城熱話。


香港的朗格專賣店已在6月中旬於香港的高級零售市場根據地──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81 G11號舖隆重開幕,為客戶帶來不一樣的奢華體驗。貴賓能在洋溢朗格經典風格的環境下,認識朗格製錶技藝的歷史和哲學。朗格香港專賣店亦如德累斯頓專賣店,同樣反映「傳統精粹,出類拔萃」的品牌哲學。店內的裝潢及氛圍不僅體現了朗格腕錶的精湛工藝和創新技術,店內的細節更處處彰顯朗格精神:房間內的朗格灰牆壁與本地原產的相思木營造舒適的對比,展現有關溝通、展示及保安的最新技術。展示櫃以透光的堅硬物料「Luccon」製成,與在德累斯頓建築中常見的淺色砂岩地板互相輝映。然而,製錶藝術的精粹才是主角:幾乎所有在薩克森精心製作的腕錶系列,均可在朗格香港作近距離觀賞。

引述朗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Franck Giacobini先生所言:「朗格腕錶深受香港的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歡迎,在中國亦然。在香港成立首家專賣店,除了可提升品牌的形象,更可進一步鞏固品牌與眾多支持者的關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