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KG K375 & K376 全新入耳式耳機系列

K375_closed back
AKG作為耳機範疇的先驅品牌,近年在耳機市場上表現非常積極。除了舉世知名的頭罩式耳機外,AKG對流動通訊耳機的市場也不斷推陳出新,務求為手機用家提供絕佳的音色享受。AKG推出了兩款全新的K375及K376入耳式耳機,滿足一眾對音質有要求的智能手機用家。

AKG K375_lifestyle
AKG K375入耳式耳機,外殼設計採用精密加工的鋁合金,打造出輕量化的機身之餘,並降低了傳統耳機物料所產生的共振問題,音色更為清脆之餘並同時提供強勁深沉的低頻反應。K375不但音色細緻音域廣闊,僅重6克的耳機更令用家感受到一份輕巧和舒適,佩戴感一流,在長時間聆聽音樂的時候自然更舒服。K375的入耳式設計,有效隔絕外來噪音,同時防止耳機內的聲音洩漏出來,而耳機備有三鍵線控和麥克風,更通過蘋果認證,可對應iPhone、iPad、iPod等蘋果產品,用作接聽電話之餘,三鍵式的設計,更可控制音量,就算要選歌、播放暫停亦輕而易舉。隨機附送便攜耳機收納袋及三款不同大小的矽質耳塞,柔軟而富有彈性,適合不同耳道大小人士。

K376入耳式耳機除了提供悅耳的聲音,還能顧及日常通話的方便性。外殼設計採用精密加工的鋁合金,打造出輕量化的機身之餘,並降低了傳統耳機物料所產生的共振問題,音色更為清脆之餘並同時提供強勁深沉的低頻反應。K376的9mm驅動單元提供了12Hz – 24Hz的頻率響應範圍。而入耳式設計,有效隔絕外來噪音,同時防止耳機內的聲音洩漏出來,耳機備有單鍵線控,對應市場上絕大部分的智能手機,一個按鈕輕鬆接聽、收線、播放及暫停音樂,而內建的麥克風,則讓你進行通對話,讓你輕鬆遊走音樂及通訊之間。隨機附送便攜耳機收納袋及三款不同大小的矽質耳塞,柔軟而富有彈性,適合不同耳道大小人士。

規格:
類型:封閉式(入耳式)
頻率響應:10Hz to 24MHz

靈敏度:1mW/120dB
阻抗:28 ohms

最大輸入功率:10 mW
輸入插頭:3.5mm

耳機線長度:1.2m

耳塞:矽膠耳塞 x 3 (S, M, L) 

其他配件:耳機收納袋
顏色選擇:白、黑

AKG K375 & K736 售價:$799
查詢:2392 9932(V Audio Limited)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