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pple 官方並無公佈 iPhone 4 要回收

今天蘋果日報報道,指Steve Jobs終於明白到iPhone 4天線問題的嚴重性,故此他自己在Twitter上發表意見,指可能要全面回收。可是蘋果日報引述的英國星期日郵報,其消息是完全錯誤。因為Steve Jobs根本沒有使用Twitter,相關來源是假的。星期日郵報的原文已經刪除,而其他相關網上報道亦已移除。

今次蘋果日報把假消息當真新聞報道之餘,還製作影片寸Steve Jobs。現在事實上是自己出錯了,倒頭來給一班網民恥笑。下次在處理新聞前,有關傳統報章要先留意一下才好了。

相關報道: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628&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4180953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