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白色 iPhone4 真的要來了?


iPhone4 推出多時,當年一推出時便一如 iPhone3G 般,備有黑白兩色供用家選擇。不過到最後的結果是,白色版 iPhone4 因「特別問題」而遲遲未能推出市場。雖然官方未有証實是那些問題,不過不少消息指出,白色版 iPhone4 是生產上出現問題,例如在手機使用時發熱會令白色焗漆出現脫落的情況等等,因此一直未能上市,甚至一度將白色版 iPhone4 從官方網站刪走,令大家認為白色 iPhone4 將永久不推出市場。

不過,近日白版 iPhone4 消息再度冒起,本地電訊商 Smartphone Vodafone 的 iPhone4 專頁之中,比較型號分頁內就顯示 iPhone4 是有黑白兩種顏色,而早前英國亦有買家「偷步」買到正式出貨版本的白色 iPhone4,這意味白色版本 iPhone4 快將正式登場,不過確實時間仍然未知,大家要密切留意 Apple Store 何時更新了。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