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pple 蘋果將推出針對 iPhone 4 的更新

近來鬧得熱哄哄的 iPhone 4 天線接收差問題,蘋果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早幾天,蘋果終於發出聲明,表明於數星期內,將推出針對 iPhone 4 的更新解決問題。但細閱有關聲明的時候,我們發現當中並未有真正解決問題。

原文中第四段提到,他們發現 iPhone 的格數的問題,是計算錯誤。有時候該地區應該只有 2 格的時候,iPhone卻顯示有 4 格。如果再走多幾步,當訊號真正減弱時,用家便會看到 iPhone 突然跌至 2 格,造成錯覺。日後推出更新後,將會正確顯示格數。

根據這段內容,表示蘋果只覺得軟件上顯示格數有問題。但真正問題是出現外露式的天線設計,文中完全沒有承認。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網上片段,清晰可以看到當用戶按著 iPhone 4 底部的部份時,會造成接收不良。這並不只是軟件顯示格數的問題,因為按著的時候,是無法上網或打電話的。

官方資料:http://www.apple.com/pr/library/2010/07/02appleletter.html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