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直擊香港各台的 Apple iPhone 4 派對


Apple iPhone 4 香港行貨於數小時前正式在香港開賣,HKCSL、3 香港及數碼通都分別在 7 月 29 日 10:00pm 左右開始,大搞特別派對。部份相關的門市,於零晨亦通宵營業。

我們到過三大派對直擊,HKCSL 是首次正式成為 iPhone 官方代理。他們選擇針對高消費群用戶,在山頂搞名人派對,請到鄧達智、陳貝兒、楊志超等人出席,也有一些特別表演,但氣氛不算熱烈。零晨時份,於銅鑼灣分店也開始有不少人排隊。CSL 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獨家程式,令其更為特別。


至於 3 香港則在北角一間酒店舉行派對,請了一系列的明星到場,比 CSL 更強。明星清單包括 Jessica C、 Mandy Lieu、應采兒、陳嘉容、鄭兆良、何超盈、何國鉦、林莉、楊其龍、尹子維、Zing 等,氣氛也極為熱鬧。3 香港在派對中,指他們的計劃最抵玩, HK$498 月費計劃的舊客戶,還可以免費獲得額外的 iPad microSIM。


而數碼通則在 IFC 佔用多個空間,分成多個區域,讓首批獲選的 2000 名用戶排隊。雖然沒有明星名人出席,也沒有固定地方讓傳媒拍攝,但他們請了一系列的獨立表演者,包括魔術和默劇表演等,於排隊的人龍的不同區域表演。

3 香港將於今天下午,會再舉辦多一場 iPhone 4 派對。

Text & Photo: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