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rdbeg 4.5 公升裝限量版 散發激越品味


世界威士忌大獎得主Ardbeg推出今年最炙手可熱的「終極情人節禮物」 — 4.5公升裝限量版。這款舉世知名的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素被冠以「威士忌中的壞孩子」稱號,是為年青活躍、成就非凡、浪漫不羈與創新前衛人士度身而設的極品之選。

Ardbeg以其耐人尋味的細膩芬芳與俐落有致的醇和酒味而馳名遐邇。始於1815年的Ardbeg 一直享有「終極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之美譽,並獲全球品酒專家評鑑為最具煙燻及泥煤氣息、口感最複雜的艾雷島麥芽威士忌。Ardbeg的煙燻氣息,襯托出其難以抗拒的甘甜滋味和匪夷所思的複雜芳香──如香皂、如皮革馬鞍,也如鹽漬鯡魚。

Ardbeg迂迴曲折的背景歷史亦貫徹其「威士忌中的壞孩子」形象。於上世紀80至90年代期間,品牌遭逢巨變,更瀕臨結業之危,幸於1997年獲格蘭傑公司(Glenmorangie Co.)收購並大力發展。自此以後,Ardbeg踏上全面復甦的中興之路,並成為風格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全球各地得到別具慧眼的威士忌愛好者的熱切愛戴。

Ardbeg 4.5公升裝限量版威士忌於Oliver’s有售,售價為每瓶港幣4,700元。

查詢:2869 511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