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群星祝 Art Around 藝術學校擴充營業

art-around-opening-01
由多媒體藝術家葉蘊儀及師承黏土藝術界神級大師宮井和子女士的唐雪儀小姐於1996年創辦的香港黏土藝術學校,是香港首間最具規模的黏土學院,在過去十多年間,學院致力推動高質素的黏土藝術,提供證書課程、興趣班及舉辦各式各樣的展覽,堪稱本港黏土藝術界的翹楚,曾修讀的學員人數已超逾千人。2012年,兩人在K11創辦Art Around藝術學校,開設不同的藝術工作室,進一步推動不同的藝術媒介。最近,Art Around擴充營業,為隆重其事,更於本年2014年9月17日舉行開幕禮,名人、明星及熱愛藝術的同道中人雲集,齊賀Art Around駿業宏開,業務蒸蒸日上。

art-around-opening-06
是日,Art Around位於K11 101號鋪的藝術學校嘉賓滿堂,出席恭賀葉蘊儀的包括跟她姊妹情深的M Club成員張慧儀、袁潔瑩、江欣燕和賴慰玲,以及藝術愛好者方力申。各人更帶同饒富意義的禮物到場,包括由方力申送出的、附有Art Around商標的香檳,上面縛有「A」、「R」及「T」汽球,寓意Art Around推廣「ART」的使命,並祝福Art Around越見出色。至於M Club姊妹張慧儀、袁潔瑩、江欣燕和賴慰玲,則為葉蘊儀送上「靚菜」一束,除了是為M Club「靚菜」葉蘊儀量身訂造的心意之外,M Club姊妹更語重心長地表示:「葉蘊儀常說,藝術不應該是曲高和寡,只要多留意日常生活細節,加點創意,就可以成就別具一格的藝術品。祝Art Around藝術學校業務蒸蒸日上!」隨後,葉蘊儀更在眾嘉賓的陪同下,為親手精製的蛋糕添上裝飾花,正式宣佈擴充後的Art Around藝術學校隆重開幕。

art-around-opening-03
葉蘊儀表示:「衷心感謝今天到場出席Art Around藝術學校擴充營業開幕典禮的各位嘉賓及好友!我自十四歲開始從事演藝行業,到處拍戲的同時,卻發現最喜歡在偷閑時親自動手做手工,對我來說有減壓之效,又有成功感。後來有機會回歸校園,很順理成章便決定修讀藝術課程,除了創作之外,更希望可以為推廣藝術而略盡綿力。Art Around的成立目的,正是為藝術愛好者提供一個分享及交流的平台,除了開設課程及舉辦展覽之外,更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聚會,作文化交流,希望大家多多參與及支持。」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