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ston Martin Zygote 一體式音樂系統

AMZygote_MGO_bedroom2
由挪威高級音響生產商Audiomoda推出的全新Aston Martin Zygote一體式音樂系 統,結合如《007》電影系列中,James Bond的最新專用坐駕Aston Martin DB10之精 湛科技與一脈相承的家族血統,具備前衛的外形之餘亦不失Aston Martin的穩重形 象,Zygote精緻的外形設計,配合與Aston Martin車身一樣獨有的Madagascar Orange車油用色,在家中擺放就有如一件獨特的藝術品。

Zygote的全曲面音箱以人手打磨製作,機內的組件與喇叭單元更是人手裝篏,令每 隻出廠的Zygote更完美。機身以輕觸式隱藏按鍵操控,並以 無線方式播放音樂, 配合手機應用程式控制,播放音樂就更加輕鬆自在。

Zygote_MGO_frontZygote_MGO_back
除了Aston Martin獨特的橙色外,Zygote亦配備黑色與白色外殼,在不同的家居環 境擺放亦同樣合適。配備專門為Zygote而設的數碼功放及數碼處理技術, 不論在 房間還是大廳上亦能發揮出最理想的音色表現。

透過Aston Martin Zygote遙控app,更可進行遙控、設定及韌體升級,改變現有音 響產品的設計觀念。Zygote以Wi-Fi無線方式傳送音樂,只要Zygote插上 電源,就 可以隨時隨地欣賞美妙的樂曲。

產品規格:
音訊輸出:D類功放、240W RMS功率輸出
輸入:RCA模擬、同軸數碼、USB
無線連接:Apple AirPlay、DLNA、Wi-Fi Direct
數碼處理:高效能數碼訊號處理器、動態訊號提升、32bit數碼模擬轉換、數碼分音等
顏色:橙(Madagascar Orange)、黑(Onyx Black)、白(Morning Frost White)
體積:630(闊)×300(高)×250(深)mm
重量:12kg
售價:$28,000
查詢:AV Consultant(2581 292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