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撥款百萬歐元為難民提供緊急援助

audi-funding-one-million-euros-to-provide-emergency-assistance-to-refugees
奧迪迅速撥款一百萬歐元為難民提供緊急援助,以配合奧迪在德國因戈爾斯塔特 (Ingolstadt) 、內卡爾蘇爾姆 (Neckarsulm) 、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及匈牙利傑爾 (Győr)廠房的援助活動。

奧迪集團管理董事會主席Rupert Stadler表示:「我們為在歐洲的難民所受的痛苦感到震驚。現時在歐洲的鄰友正需要幫助,我們更加需要迅速行動為他們提供援助。」撥出的援助金會發放給各廠房以支援各援助計劃。奧迪集團人力資源管理董事Thomas Sigi 博士表示:「我們緊貼難民在各地的情況和形勢發展,藉此展示我們的團結,覆行奧迪的企業責任。」

Audi General Works 委員會主席Peter Mosch指:「在這危急情況下,我們不能亦不會對有需要的人袖手旁觀。在危急的情況下奧迪及奧迪的員工永遠都會伸出援手,對援助行動刻不容缓。」

通過奧迪義工計劃(Audi Ehrensache),員工可建議與各地不同的慈善組織合作推行各項目。奧迪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員工幫助難民,並將撥款交予各地區廠房的企業責任委員會自行決定如何分配資金。最近我們的義工團隊更為未成年新移民人士裝修家居及為難民兒童舉辦遊覽節目。

奧迪同時亦考慮如何為難民提供長期就業發展機會。以更有效為難民提供可持續發展和針對性的援助。為此我們目前亦正深入探討更長遠的援助計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