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第八屆 Audi quattro Cup 高爾夫球錦標賽香港區域賽圓滿舉行

audi-quattro-cup-golf-01
第八屆 Audi quattro Cup 高爾夫球錦標賽2013 香港區域賽,首次假香港愉景灣高爾夫球會圓滿舉行。一眾熱愛高爾夫球的Audi車主積極參與是次年度盛事,除了互相交流心得,同時分享高質素的生活態度,共同與Audi發揚團隊應有的體育精神。比賽更設有一桿進洞大獎,每位參賽者均有機會贏得全新 Audi S5 Sportback。賽事最後由張祖耀先生及簡浩然先生組成的隊伍奪得香港區域賽冠軍,兩位球手將代表香港出戰10月於洛杉磯舉行的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錦標賽世界總決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業餘高爾夫球手較量切磋,機會實屬難得。

audi-quattro-cup-golf-03
奧迪香港專程請來世界著名高爾夫球名人Noel Hunt先生在賽後為参賽者带來別出心裁的餘興節目。Noel Hunt先生曾於世界各地超過300個主要旅遊活動作表演,除了高爾夫球花式表演外,他們亦喜以幽默喜劇的模仿秀表演與參賽者打成一片。為配合奧迪高爾夫球錦標賽10月於洛杉磯舉行的總決賽,大會更在頒獎晚宴上為大家主演了以荷李活為主題的表演,當中一埸以超級英雄漫畫鐵甲奇俠、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著名性感女星瑪莉蓮夢露作打扮的模仿秀將各参賽者由香港帶到洛杉磯,將晚宴推到另一高潮。

Audi 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及支持世界頂級體育及文化盛事,推動社會多項慈善活動,展現品牌對社會的關懷。今年Audi 將活動所收取的參賽費用,全數撥捐香港兒童癌病基金會,在舉辦活動之餘,亦不忘慈善,積極履行企業對社會的承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