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賓利於日內瓦發佈全新賽車精品系列

bentley-goods-2016-01
歐陸GT3動感的車身顏色是該精品系列的靈感來源。精品系列中的服飾呼應了2016賽季賽車上充滿生機的綠色,並受到英國國旗設計細節的啟發。每件服飾將現代設計風格、精良材質和上等製作工藝完美融合,展現出運動的激情和活力。

該精品系列的基本款是針對賓利車隊專門設計的賽車服裝,包括Polo衫、T恤衫、軟夾克和實用馬甲。所有賽車服裝均提供男款和女款,深色側身設計凸顯了簡潔風格,綠色的裝飾線條提升了動感。除了賽車服外,精品系列還發佈了日常生活類服飾,如賓利設計的首件賽車衛衣,顏色採用了雅致的灰白組合。

此外,一系列賽車配飾使得此次首發系列更加豐富,原本用來搭配賽車頭盔的行李袋深受車迷青睞。展廳還展示了一些日常賽道用品:具有鮮明賓利風格的棒球帽和耳塞;用來系掛VIP通行證的GT3掛繩。賽道之外的用品也充滿活力:GT3 Espresso咖啡杯上的動態圖案展現了運動的激情,最新款的沙灘毛巾也能喚起車迷的興奮之情。

此次精品系列也為兒童車迷精心設計了飾品:特定單品為3-8歲的兒童設計了特殊號碼,Polo衫和棒球帽均提供兒童尺寸。賓利還為更小的賽車迷,如0-6個月的嬰兒設計了賽車服飾。

賓利賽車精品系列將於3月7日起在全球賓利經銷商銷售,同時也可在www.bentleycollection.com網站線上購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