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賓利全新高爾夫精品系列“開杆”

bentley-golf-2016-product-01
超凡奢華與極致性能,結合至尚運動與休閒趣致,賓利首度推出頂級水準的手工定制高爾夫運動裝備——賓利高爾夫精品系列。

賓利汽車素來以卓越品質和精益求精著稱,包括高爾夫球杆、球包、行李箱及配件在內的賓利高爾夫精品系列,亦秉承同樣特質。

賓利高爾夫精品系列,系賓利與全球高爾夫行業領導者Professional Golf Europe聯手,運用尖端製造工藝和頂級手鍛技術打造而成。該系列的鐵杆是在日本市川手鍛製成。這裡鍛造業的悠久歷史可追溯至武士刀製作時期。手鍛技術對高品質高爾夫球杆的製作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可賦予球杆令人驚歎的手感、扎實度和性能。日本傳統鍛造工藝進一步與現代數控機床切削技術緊密結合,為高爾夫愛好者帶來極致的性能體驗。
賓利對細節一貫精益求精的理念,在賓利高爾夫精品系列中的每一件精品上都體現得淋漓盡致。從歐陸GT的後輪拱腰線,到慕尚前翼子板的精妙曲線,賓利車型的眾多設計項目貫穿整個精品系列。賓利為人稱道的許多精緻細節設計也被運用於該系列中,例如球杆的杆帽上採用的獨特滾花紋路,球包和行李箱採用的奢華菱形格紋等。步出賓利,踏上球場,賓利高爾夫精品系列將令高爾夫愛好者完全沉浸在賓利營造的奢華氛圍之中。

bentley-golf-2016-product-02
精品介紹
高爾夫球杆
鐵杆系列採用頂級鍛造杆頭,提供包括Shimada和Seven Dreamers品牌的高性能鋼制和石墨杆身、適合各種球手的眾多彈性規格,以及包括定制真皮材質的頂級握把。
1號木杆有 9、10.5、12三種傾角可選。木杆系列還包括球道木杆、多功能木杆、混合木杆各一款。3號鐵杆到劈起鐵杆均提供刀背和鍛造凹背兩種款式。三款挖起杆和造型優美的推杆的杆面上還雕刻有賓利發動機齒輪式紋理。

bentley-golf-2016-product-04
高爾夫球包
賓利高爾夫球包系列全部採用包括真皮在內的防水面料,其精緻、豪華和實用性在高爾夫球界可謂前所未見。背包、球車包、支架包採用賓利客戶熟悉的設計語言,並且擁有令人讚歎的功能和實用性。搭配的航班托運罩、工具包和鞋包,讓您無論在球場內外還是在旅途中,都保持奢華優雅的風範。

bentley-golf-2016-product-06
bentley-golf-2016-product-07
配件
標準純銀製成的球標和果嶺修補器極富質感,賓利滾花紋路完美呈現超凡的奢華感。六顆一套的賓利高爾夫球、真皮高爾夫球手套、球包巾、雨傘、真皮記分卡夾、高爾夫球帽及球座,確保您在球場上時刻感受到賓利營造的奢華氛圍。

九月份起,所有精品均可通過指定高爾夫運動裝備零售商以及http://www.bentleygolf.com/線上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