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英國安妮公主出席賓利汽車新研發中心開業典禮

bentley-pyms-lane-25-2016-01
英國安妮公主近日到訪賓利汽車克魯總部,並為賓利新研發中心Pyms Lane 25號開業剪綵。未來,該研發中心將成為賓利400多名工程師的研發基地。

賓利新研發中心共四層,占地面積達7,200平方米,耗時七個月精心打造而成。新研發中心的建成標誌著賓利總部擴張計畫的開始,未來,其將會持續完善,並將致力成為行業領先的現代、高效的生產研發中心。對於安妮公主此次訪問,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我們的Pyms Lane 25號研發中心,將用於新一代賓利汽車的研發工作,並將繼續履行我們對極致奢華、超凡性能、高品質和卓越工藝不懈追求的承諾。”

bentley-pyms-lane-25-2016-05
“我們對安妮公主的再次到訪感到非常榮幸。這不僅是對賓利總部規模不斷擴大的慶祝,同時,借此機會,我們也向安妮公主展示了賓利克魯工程師、工匠和學徒的高超技藝。”

在新研發中心正式揭幕前,安妮公主還先後參觀了賓利旗艦展廳CW1 House和賓利四大車系添越Bentayga、歐陸、飛馳和慕尚的手工製作車間。

bentley-pyms-lane-25-2016-08
此外,安妮公主還與正在參加木材和皮革定制培訓課程的學徒和技術人員進行了交流,進一步瞭解賓利是如何通過創新的方式,培養年輕的一代,並幫助各個領域技術人員的技能實現持續提高。

賓利汽車製造學徒計畫(Bentley’s Manufacturing Apprenticeship Programme)於近日獲得來自安妮公主本人的高度認可,被首屆“公主培訓獎”(Princess Royal Training Awards)授予傑出獎。“公主培訓獎”屬於國家級獎項,旨在鼓勵並表彰行業內領先的學習和技能的發展。該獎項將於11月在聖詹姆斯宮舉行,屆時安妮公主將親自主持頒獎典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