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O PLAY BEOPLAY H5 無線耳機輕鬆遊走

bnw-h5-2016-03
頂級時尚音響品牌B&O PLAY 今天隆重宣佈於香港推出首款無線入耳式耳機 Beoplay H5。Beoplay H5 是由北歐著名設計師 Jakob Wagner 專為活躍好動的音樂愛好者而設計的,將備受讚揚的 Bang & Olufsen標誌性音效風格、流線美學與科技體驗完美融合。全新的Beoplay H5 提供各種聲音情境,在不同情況下都能讓你盡情享受最佳的音響體驗。用戶只要在智能手機或 Apple Watch 上的 Beoplay App 中選擇預設的聲音情境(例如健身、通勤、聆聽播客或休息時),或透過有趣直觀的 B&O PLAY ToneTouch 介面調節音調,即能將時尚美學與完美音樂融入至您活躍的日常生活中。

bnw-h5-2016-01
為確保用戶不會遺忘耳機,Beoplay H5 的每個聽筒都內置磁鐵,讓用戶可以輕鬆佩帶於頸部,隨時收聽音樂與播客。此外,將耳機按搭在一起,Beoplay H5 即會自動關閉電源以節省電能。

B&O PLAY 資深副總裁 Henrik Taudorf Lorensen 表示:「Beoplay H5 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多元的產品,也是一款讓我們引以為豪的藍牙無線耳機。旨在讓用戶能夠輕鬆地佩帶與使用,透過整合應用程式您可隨著正在進行的活動調節音調,讓生活變得更豐富多彩。其活潑、時尚及動感的設計更能與衣著配合得相得益彰。」

bnw-h5-2016-02

建議售價:$2,19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