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remont 2014 全新腕表系列 – MBIII

MBIII-BZ_Side
Bremont Terra Nova腕錶見證了精密製錶的新紀元。本年初,著名英國極地探險家Ben Saunders與隊友Tarka L’Herpiniere改寫了南極探險的世界紀錄。他們長途跋涉1,795英里,橫跨南極洲的荒凉土地,旅程中總重近200公斤的物資全由人力以雪橇拉動前行,開創了極地旅行最長步行距離的世界紀錄。在溫度低至-46°C中每天平均行走17英里的嚴酷環境無時無刻挑戰著人體的極限。旅程中陪伴著兩位勇者的是具有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及GMT兩地時間功能的Bremont Terra Nova限量版腕錶。兩位探險家全程把Terra Nova腕錶佩戴於極地雪衣外,長期曝露於南極的惡劣氣候環境中,依然能夠如常運作,更是一件重要的導航工具,利用腕錶的GMT指針找出南極方向。腕錶採用極為輕巧的航空級鈦金屬製作,更具備500米防水功能,必為熱愛探索與冒險的人士為愛戴。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