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remont 創辦人成為飛行拯救隊大使

Childrens-Air-Amb
英國名錶品牌Bremont很高興宣佈Bremont創辦人Nick English及Giles English被任命為The Air Ambulance Service(TAAS)的大使。The Air Ambulance Service(TAAS)對Bremont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慈善組織,品牌承諾為它所提供的三項服務之一 – The Children’s Air Ambulance (TCAA)籌募捐款,用作聘請一位新機師一年所需的款項。

Bremont創辦人之一Giles English表示:「The Air Ambulance Service(TAAS)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他們曾拯救過Nick和我的性命,他們的工作堪稱無價。作為一個不隸屬於政府的慈善機構,我們必須盡力幫助他們繼續其救援工作,並進一步提升他們的救援服務。」

Childrens-Air-Amb-2
TCAA為嚴重的患病嬰兒及急需特殊治療的兒童提供直升機接載服務。每年需要緊急直升機接載服務以接受特別治療的嬰兒及孩童人數高達5,800人。速度對於一個急需特殊治療的嬰孩而言至關重要。維持一個地區一個月TCAA服務的費用高達134,000英鎊,這筆資金完全來由自願性捐款及合作伙伴的贊助。TCAA與NHS的兒科接載服務隊合作,為該機構的高危患者提供接載服務。

接載高危病患的孩童必須承受存在風險 – 他們離開醫院的時間愈久,風險愈高。對高危病患者而言,旅程時間愈短愈理想。由於直升機的速度比陸上交通快4倍,因此是轉送高危病患者的最佳交通工具。一項獨立研究指出,每天約有2名兒童受惠於與The Children’s Air Ambulance(TCAA)相似的服務組織。

The Children’s Air Ambulance(TCAA)的National Partnerships Manager Tracy Grunwell表示:「我們衷心感謝Bremont對TCAA的支持,並十分期待與Bremont合作進行一系列精彩的冒險活動,以達到他們訂立的籌款目標。我們沒有政府的支持,營運全靠自願性捐款及合作伙伴的贊助,例如是次與Bremont的合作,對此機會深表感恩。」

Nick和Giles與TAAS的另一服務團隊淵源深厚。2013年,Giles在駕駛他的1930 DH60 Gipsy Moth飛機時,引擎發生故障,當時Giles和他的乘客傷勢嚴重,幸好Warwickshire & Northamptonshire Air Ambulance迅速趕抵現場,並將他們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令他們得以完全康復。
此外,在1995年,Nick在駕駛1945 Harvard進行衝擊練習時亦受多重損傷。當時他們的父親Euan不幸身亡,幸好飛行拯救隊快速將Nick送抵醫院,他才得以奇蹟生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