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remont U-2腕錶為美國U-2空中偵察機中隊特設的腕錶

a1
英國製錶品牌Bremont向以製造高級航空腕錶為名,更以與世界各地不同軍士隊伍的合作項目為傲。 Bremont U-2腕錶系列專為非凡的美國U-2空中偵察中隊而設,中隊位於美國加州Beale空軍基地,這個合作項目更將Bremont帶到更高的領域。

Bremont跟全球首屈一指的飛機彈射椅製造公司馬丁貝克(Martin-Baker)合作推出頂尖的航空腕錶而獲得空前成功,繼而得到美國U-2空中偵防中隊的垂青,一同合作推出具心思的精美軍用航空腕錶U-2系列。此系列不但承繼了MB系列的創新發展意念及驕人的成績,更繼續配備軍用腕錶的特質。Beale空軍基地第9空中偵察隊希望可以擁有一枚不僅擁有Bremont MB系列的測試成效的腕錶,更希望腕錶經過他們度身而設的測試,以符合他們對腕錶的極高要求。

Bremont MB系列以它們「耐力超越極限」及通過嚴峻的馬丁貝克彈射椅測試而享負盛名。U-2天文台腕錶系列擁有各項MB系列的優良傳統,包括能抵禦馬丁貝克彈射座椅測試的強大衝擊力而設的防震橡膠機芯保護裝置,確保腕錶可以配合U-2中隊的任務,在極端的環境下仍能運作無誤。

Bremont U-2系列腕錶錶殼以品牌經典Trip-Tick®結構錶殼硬化精鋼製造。除了U-2 Blue款式以外,系列腕錶均配以抗磁軟鐵法拉第籠保護機芯;U-2 Blue款式則配以透明展示式錶背。優秀的U-2空軍機師經常駕着他們的戰機,於8萬呎高空(即太空與地球的邊界)進行超過12小時的空中偵察任務。系列的三個零售款式均跟隨過戰機機師的實戰經驗及通過實驗室測試,於10萬呎上空及零下攝氏40度的低溫接受挑戰,仍然運作良好。

Bremont創辦人之一Nick English表示:「可以與加州Beale空軍基地的U-2中隊合作是我們的榮幸。他們對細節的一絲不苟是無人能及的,更令製成的腕錶成為獨一無二的軍用腕錶,為零售版本的U-2系列奠下成功的基礎。新推出的U-2 Blue腕錶令系列更為出色。U-2系列散發的美學及擁有的先進技術,令其成為炙手可熱的不二之選。」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