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歌手周筆暢不隨波逐流

bucherer-2014-02-001
近期國內一檔歌唱節目開播以來得到了廣泛關注,不論是對節目本身還是競演歌手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戰。自第二季開播以來,一度成為大眾焦點話題,歌手表現也有很大突破挑戰不同音樂風格。

bucherer-2014-02-004
在前兩期節目中周筆暢成功挑戰搖滾金曲《煩》和改編的拉丁舞曲《青蘋果樂園》,不斷挑戰自己不熟悉的曲風,筆筆表示,希望能夠給自己多一些挑戰,在這樣一個高手過招的氛圍裡,去挑戰自己,突破自己,是一件特別有驚喜和新鮮感的事情。不管結果如何,自己都會為了音樂夢想堅持不懈。

bucherer-2014-02-003
在後期的服裝搭配上來看,也側面印證了周筆暢的一些改變和透露的決心。以黑底幹練風格為主一改之前的濃重造型,髮型配飾的選擇也更符合歌曲風格。從項鍊到手飾乃至腕錶的選擇都匹配了她本身的特有性格。此次周筆暢選擇的錶款來自瑞士百年家族製錶品牌Carl F. Bucherer ( 寶齊萊 ),錶款PATHOS(白蒂詩)是專為自信優雅女性而設計,此次攜手周筆暢可算是千面合一。

PATHOS(白蒂詩)腕錶 18K 玫瑰金交織鏤空錶殼點睛頂級美鑽,正如周筆暢一貫的真我性格,低調又不失優雅。玫瑰金色刻度與羅馬數字微泛光華;表冠同樣有編制紋裝飾,幹練沉穩的氣場和周筆暢一路走來歷經的心理恰能相互輝映。從前幾期惴惴不安的忐忑到後期越發沉著,來自寶齊萊125年的瑰麗美學與周筆暢一同發聲。不論輸贏與否,直面自我挑戰。

筆暢、不隨波逐流,展現真我,就是贏家!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