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傾情贊助第28屆精英模特大賽總決賽


為祝賀 2011年 第 28 屆精英模特大賽總決賽冠軍的誕生,寶齊來香港有限公司名譽主席及行政總裁曾國雄先生親自頒贈一款總值約人民幣178萬元的雅麗嘉皇家系列 ALACRIA Royal 紅寶石限量珠寶腕表予冠軍得 Julia Schneider,矚目全場。


雅麗嘉皇家系列限量珠寶腕表 ALACRIA Royal 是寶齊萊製表廠的傑出“藝術品”,以“皇家”命名絕對當之無愧。四款限量生產的鑽表瑰寶分別鑲嵌閃爍耀目的橙寶石、藍寶石、紅寶石及綠寶石,帝王風範自然流露,彰顯尊貴氣派。而這次登陸滬上的這塊瑰麗奪目的 Alacria Royal 限量紅寶石腕表,沿用 Alacria 系列獨特的的弧形線條,婀娜高雅,宛如女性玲瓏嬌軀。 表殼以及錶帶分別手工鑲嵌 666 顆頂級鑽石及紅寶石,錶盤的寶石鑲嵌形態,亦巧妙地與弧形表殼線條呼應,傲視同儕。


寶齊來香港有限公司名譽主席及行政總裁曾國雄先生表示:寶齊萊非常榮幸能贊助《第28屆精英模特大賽總決賽》,並頒贈厚禮給到冠軍,祝賀她成功當選。而雅麗嘉 Alacria 系列最能夠表達女性的自主之美;特別的是,Alacria Royal 以不同顏色的寶石做設計,剛好與今次活動包含不同國藉的模特、不同美態、不同性格般一樣變化萬千。寶齊萊近一個世紀以來,堅持以最頂尖的工藝、最上乘的材質,以及最別具心思的設計,創制出一款又一款匠心獨運的優秀腕表作品,每粒寶石都需經過精心挑選及雕琢才能達到頂級水準,就如 Elite 一樣,去精心挑選及雕琢模特精英一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