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愛德瑪爾玫瑰金腕錶

00_10311_03_15_01_PR_S
秋天是個動人的季節:微涼的宜人天氣和漫天的瑰麗落葉不禁教人細賞自然的美。在這個金色的秋季,瑞士高級製錶品牌寶齊萊精選一款尊貴而華麗的玫瑰金腕錶,讓您在腕上添上典雅脫俗的卓越氣質。

愛德瑪爾系列一向以永恆經典的獨到風格與分秒精準的精湛機械工藝著稱,這一款愛德瑪爾玫瑰金腕錶同樣以精湛的設計美學闡述奢華與典雅氣質。圓渾和諧的39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不但彰顯出極致的高級腕錶器度,更細膩地描繪出系列優雅、經典而奪目的卓越風格。腕錶配備瑞士製造CFB 1965自動機械機芯,驅動腕錶上時、分、秒及日曆顯示功能,並具備42小時動力,簡約之餘不失實用性。精於創造完美風格的寶齊萊設計師更為腕錶配以純白錶盤、玫瑰金色指針與羅馬數字時符,為它的典雅氣質添上神來之筆。

型號:00.10311.03.15.01
售價:HK$81,800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