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佳能推出全新 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

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_Press workshop_01
佳能宣佈推出全新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是期待已久、廣受歡迎的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後繼型號,擁有著強化的功能及設計,包括配備全新ASC空氣球體塗膜(Air Sphere Coating)、更出色的影像防震表現、同級最佳0.98米的最近對焦距離及0.31x最大放大率、以及旋轉式變焦環等,大大提升影像質素及鏡頭操控性,為設計輕巧的超遠攝變焦鏡頭表現釐定全新標準。鏡頭擁有作為佳能L系列鏡頭的防塵防水滴表現及堅固鏡身結構,輕巧易攜以應對不同拍攝場合,為追求靈活超遠攝焦段及高機動性的專業及進階業餘攝影師提供優秀器材,以應付各類型遠攝題材如運動、大自然生態、賽車、飛機及風景攝影等。

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貫徹佳能L系列鏡頭出類拔萃的可靠性及堅固鏡身結構,能抵禦極嚴峻拍攝情況,任何環境下均能保持專業表現。憑藉鏡頭的優秀防塵防水滴設計,加上經強化的鏡頭抗震表現,能滿足專業用家對耐用度的嚴格要求,即使身處惡劣天氣及場地仍能盡情發揮,尤其適合野外如身處熱帶雨林拍攝的生態攝影師,或從場外捕捉精彩賽事動態的運動攝影師。鏡頭最前及最後端的鏡片均加入氟塗膜(Fluorine Coating),能減少微塵及水滴依附,亦毋須使用鏡頭清潔劑,即能輕易去除油漬及指紋。

為了減低相機震動對遠攝的影響,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配備提供達
4級快門防震表現的光學影像穩定器,防震能力較上一代大幅提升。光學影像穩定器更支援IS模式1、2及3,其中IS模式1 (IS Mode 1)對應一般拍攝使用;IS模式2 (IS Mode 2)則專為搖鏡拍攝而設;而專為運動攝影師而設的IS模式3 (IS Mode 3),則會待曝光時才作出防震補償,更適合捕捉不規則的快速動作。多個防震模式讓攝影師更輕易駕馭不同拍攝場合,能根據個人的喜好及需要選用最合適的模式拍攝,確保時刻擁有最出色的防震表現。

售價:$17,780 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