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pdase Bluetooth Keyboard for iPad/iPhone/Tablet


擁有觸控式屏幕功能的平板電腦已推出一段時間,觸控式無疑帶給用家很多新鮮感,玩遊戲亦十分方便。但自平板電腦推出至今,有不少用家已由使用筆記本電腦及桌上電腦,轉移使用平板電腦,無論在家、出外工作、乘搭交通工具、公幹、等候或消磨時間等。但廣泛使用平板電腦,亦會帶來一些煩惱,就是當使用平板電腦收發電郵,編輯議程等文書工作,用手指觸控平板電腦上的虛擬鍵盤,不但影響手感,更會頻頻出現觸控的失誤,影響用家好好完成工作,所以便需要有便攜式的藍芽鍵盤 Capdase Bluetooth Keyboard。


Capdase Bluetooth Keyboard 最與別不同的地方,是會附送一個度身訂造的藍芽鍵盤保護套,大家一定知道,如果鍵盤沒有覆蓋,塵埃很容易滲入按鍵之間的隙縫,有機會導致按鍵接觸不良,間接縮短藍芽鍵盤的壽命。所以藍芽鍵盤保護套內採用毛絨,令藍芽鍵盤不會輕易刮花/損壞。再者,Capdase貫徹產品可彈性使用,切合不同用家需要的設計,藍芽鍵盤保護套可隨意安裝及拆除,當用家想將鍵盤拆下獨立使用時,只需將鍵盤拿開,內置在保護套及鍵盤之間的磁石便會分開。

售價:$480(附送保護套及充電線)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