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apdase Forme 第三代 iPad 保護套


數碼配件專家Capdase 以優質造工見稱,為了迎合潮流,不斷改良,推出新產品,繼iPad 之後,特別為iPad (3rd Generation ) 度身訂造,推出的Capperal Protective Case for iPad (3rd Generation ) - Forme。

簡約有型的Capperal Protective Case for iPad (3rd Generation )-Forme以型格掛帥,但亦保留強勁的保護功能, Capperal Protective Case for iPad - Forme的揭蓋可以全面保護iPad (3rd Generation ) 的特大屏幕,加上全人手製作,仔細程度可想而知,

Capperal Protective Case for iPad (3rd Generation )-Forme在設計上亦有三大特點,首先,背殼配合iPad (3rd Generation ) 機背的流線式而訂造,用家將iPad (3rd Generation ) 套入保護套後也沒有多餘虛位。第二,保護套內的四個角落,都特別加上塑膠支架,套上iPad (3rd Generation )後能緊扣機身。第三,對開式書本型設計,打開後,能把揭蓋翻到背面,用的時候倍感得心應手。除了揭蓋面的保險扣,保護套的背面亦設有保險帶,只要將面蓋翻到後面,就能扣上保險帶,可以調較四種不同的角度,適合用家瀏覽網頁,玩遊戲,傳送收發電郵,處理文書工作等。

為了方便用家使用,Capperal Protective Case for iPad (3rd Generation )-Forme特別於iPad(3rd Generation )的充電,音量調較,攝影鏡頭,及耳機插頭等位置採用開孔設計,當用家把iPad(3rd Generation )保護套放入後,不用將iPad取出均能應用到各種功能,Forme表面平滑簡潔的設計,配備紅、黑、白三種顏色選擇。

建議零售價:$450
查詢:3628 7500(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