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PDASE Polishe for iPod touch 5

capdase-polishe-for-ipod-touch-5
Apple推出的iPod隨身聽,一直以來都是音樂愛好者的首選。其最新的iPod touch 5 更是吸引了大批粉絲的追捧。如此優秀的iPod touch 5,當然不能有任何刮花及磨損,CAPDASE有見及此,推出多色Polimor Jacket- Polishe for Apple iPod touch 5,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CAPDASE專門為iPod touch 5度身訂造的Polimor Jacket- Polishe for iPod touch 5,使用開面設計,用家替iPod touch 5裝上 Polimor Jacket – Polishe 後,仍然可以靈活地使用其介面。Polishe採用兩種不同的塑膠物料,使保護套超薄輕巧,軟膠邊能方便用家將iPod touch 5放入或取出保護套,而其背面的堅硬塑膠又能為iPod touch 5提供絕佳的保護。過去CAPDASE也有推出兩種不同物料的保護套,均獲一致好評,以致聯想到可集兩種物料的優點於一身,這種嶄新的設計是前所未有的,可為你心愛的iPod touch 5提供最佳的保護。

在Polimor Jacket- Polishe底部還設有手繩扣環,只需輕輕拉起,便可將Apple原裝手繩扣上,方便攜帶。

Polimor Jacket – Polishe for iPod touch 5隨包裝附送屏幕保護貼,顏色方面備有白、粉紅、冰藍、黑、紅及紫紅6色,隨心選擇。

售價:$155
查詢:3628 75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