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中國一汽大眾 彩繪版 A4 allroad quattro 亮相亞洲青年藝術


雲南麗江束河古鎮迎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藝術嘉年華——由李亞鵬創辦的 COART 藝術基金發起的「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2012 秋」在此盛大上演,也為一汽-大眾奧迪和 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的首度合作拉開了序幕。作為 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的官方合作伙伴,一汽-大眾奧迪攜手主辦方,將共同為前來的藝術家與藝術愛好者呈現為期五天的獨特體驗。而由出席本次「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2012 秋」的兩位藝術家聯袂完成的彩繪版奧迪 A4 allroad quattro,更以獨一無二的藝術魅力吸引了無數關注的目光。


每年春秋兩季舉行的 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是一次青年藝術家的聚會、是一場激發藝術靈感的狂歡。顧名思義,「COART」旨在打破當代藝術各門類之間的隔膜,讓音樂、舞蹈、戲劇、視覺、設計、詩歌等不同形式的藝術超越形式界限,混搭組合。今年的「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2012 秋」將對所有觀眾免費開放,張楚、萬曉利、沈浩波、大仙等 100 名藝術家將共同帶來演出、講座、對話、展覽、市集等形式多樣的活動,再次為古樸的束河古鎮增添一抹藝術的亮色。


在「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2012 秋」最醒目的位置,停駐著一輛特別的展車,這就是國際知名的當代藝術家 Henrik Drescher 和胡詠儀(Wu Wing Yee)共同為 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特別創作的彩繪版奧迪 A4 allroad quattro。在兩位藝術家的構想中,一輛車就像是一顆種子,它承載著人們的情感、力量與智慧,並由此生發出種種奇妙的可能性。絕妙的想像、豐富的色彩與靈動的圖案,結合奧迪 A4 allroad quattro流暢的線條、動感的外觀設計,共同展現了兩位藝術家對生命、生活的思索,也成就了奧迪與藝術緊密結合的又一有力證明。

「奧迪品牌與藝術有著長久而緊密的聯系,而此次與 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這樣年輕、鮮活的藝術活動攜手,則加深了一汽-大眾奧迪與中國本土藝術領域的合作維度。」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公關總監盧敏捷表示,「同時,作為一汽-大眾奧迪強大產品組合的新秀,奧迪 A4 allroad quattro 自上市以來就受到了媒體和用戶的廣泛關注與交口稱贊。在‘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2012 秋’上極具藝術氣質的精彩亮相,也從另一個側面展示了奧迪 A4 allroad quattro 的獨特氣質及其倡導的自由、多樣的生活方式。」

對於 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的發起人李亞鵬來說,這樣一場跨界藝術的嘉年華,是理想的種子結出的碩果;而作為奧迪 allroad quattro 車型的資深車主,十年前,李亞鵬便駕駛著第一代奧迪 allroad quattro 走出了自己獨特的人生路。十年之間,這輛車陪伴李亞鵬經歷了從知名演員到成功的慈善家、商人的轉變。就在「COART 亞洲青年藝術現場-2012 秋」開幕的前幾天,李亞鵬更是與愛妻王菲和朋友們共同駕駛剛剛在中國上市的奧迪 A4 allroad quattro 完成了從大理到麗江的旅程,共同體驗「閱不同·悅不同」的真諦。「我很喜歡奧迪 A4 allroad quattro 這款車,它的設計、性能、品質和操控等各個方面都令人驚喜。」李亞鵬表示,「‘allroad’這個名字也很有意思,它可以引申為我們的人生道路,我們的人生,就是要體驗不同的道路,收獲不同的感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