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hristophe Claret 打造獨一無二的傳奇傑作


出眾技術、精湛工藝、創新設計……以上種種,皆為高級鐘錶的重要元素。聲名遠播的製錶大師 Christophe Claret,憑藉其驕人抱負及驚世才華,一次又一次創作出驚艷錶壇的矚目之作。繼 DualTow 及 Adagio 之後,Christophe Claret 特別為著名鐘錶零售商三寶鐘錶珠寶打造全球僅此一枚的傳奇傑作MTR.CCR97.102 陀飛輪老虎腕錶,凝聚錶廠蜚聲國際的卓越品質及雄厚實力,彰顯 Christophe Claret品牌傲視同儕的王者氣度,為真正的奢華尊貴奠下不落俗套的詮釋。


叫人一見難忘的 MTR.CCR97.102 陀飛輪老虎腕錶搭載直徑 41 毫米的白金錶殼,正面觀看時,錶殼上的鑽石及藍寶石時標,與表盤上的藍色指針、藍寶石、藍色螺絲以及人手雕刻的錶橋互相輝映,搭配恰到好處,處處彰顯腕錶高貴典雅的獨特氣質。錶橋上的老虎雕刻,與藍漆錶背栩栩如生的老虎雕刻互相呼應,令人歎為觀止。凸圓形藍寶石錶冠及藍色短吻鱷魚皮錶帶,更為腕錶的整體設計添上畫龍點睛之效,盡顯尊貴迷人的神采。

深入腕錶的心臟地帶,驅動 MTR.CCR97.102 陀飛輪老虎腕錶的 Christophe Claret 錶廠自製 CCR97 機芯共有 195 枚元件,功能包括中央時、分指針及一分鐘陀飛輪。如此巧奪天工的特製機芯,振動頻率為每小時 21,600 次,動力儲存長達 100 小時,防水深度 30 米。全球僅限量發行一枚,於香港三寶鐘錶珠寶獨家發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