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REITLING 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STEEL 挑戰者自動計時黑鋼腕錶

BREITLING-2016-summer-1
全新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steel〈挑戰者自動計時黑鋼腕錶〉擁有堅固耐用的錶殼,防水性能達200 米〈660 英尺〉,搭配具有加固防護裝置的大尺寸旋入式錶冠以及單向旋轉錶圈,大膽的設計風格承襲了原型軍錶的精隨與魅力。全黑的新款腕錶,霸氣的特質更加分明,無疑是熱愛冒險人士的腕上首選。

緞紋磨砂的44 毫米精鋼錶殼經高強度碳化處理。火山黑色的面盤上鑲刻精巧的圓形浮雕,動感魅力完全呈現在面盤上。塗覆夜光塗層的大尺寸指針和時標,搭配中央紅色計時秒針,讓面盤呈現絕佳的可讀性。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steel〈挑戰者自動計時黑鋼腕錶〉錶圈上還飾有四枚具有百年靈標誌性的錶圈指示器,不僅能確保旋轉錶圈時最佳的操控性,也能有效保護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

BREITLING-2016-summer-2
為這款性能卓越的腕錶提供源源動力的是一枚百年靈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代表著絕對的精準與可靠。腕錶有橡膠錶帶和高科技Military 軍用纖維錶帶可供選擇,只為成就不凡使命!一款充滿霸氣、力量和冠軍氣質的計時腕錶,一款完美結合卓越性能與獨創設計的腕上傑作。

機芯:百年靈13 型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自動上鏈,每小時28,800次高振頻,25 枚寶石軸承。計時精確度達1/4 秒,配有30 分鐘及12 小時累積計時器,日曆顯示。
錶殼:黑鋼,防水性能達200 米〈660 英尺〉,旋入式錶冠,單向棘輪式旋轉錶圈,錶徑:44 毫米。
面盤:火山黑。
錶帶/錶鏈:Ocean Racer 海洋競賽橡膠錶帶、Diver Pro 深潛橡膠錶帶、Military 軍用錶帶。
港幣:HK$41,870 (Ocean Racer 海洋競賽橡膠錶帶、Diver Pro 深潛橡膠錶帶) HK$42,250 (Military 軍用錶帶)

BREITLING百年靈銅鑼灣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19至521號
電話:852-2295-1088
營業時間:早上10:30 時 – 晚上10:00時
官方網站:http://www.breitling.com/e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