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德國 CULLMANN “德國製造” 的成功故事


經過 40 多年的發展,CULLMANN 已經成為實用、高質量的攝影和視頻配件的代名詞。它不僅是一家國際知名、廣受推崇的品牌,而且以「德國製造」的傳統品牌形象穩固地確立了它在攝影和視頻行業的領導地位。憑藉多年來積累的豐富經驗、產品設計及產品的高水準,CULLMANN 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世界主要的攝影和視頻配件生產商之一。

1968 年,公司創辦人、擁有人及總經理 Mr. Wolfgang Cullmann 為這個「德國製造」的傳奇故事揭開了第一幕。1970 年,在全球最重要的攝影器材展 Photokina 上,公司第一次推出了自行設計並生產的電影和攝影設備三腳架。自此以後,憑著源源不斷的創新設計和產品開發,CULLMANN 在專業攝影人士中不斷掀起熱潮,為他們帶來驚喜。CULLMANN 的創新研發不斷地為在相關行業設定新標準,並成為日後三腳架發展潮流的基礎。公司獲得了很多由專業協會和媒體機構頒發的獎項,認定公司在質量、創意和設計方面的成就。

CULLMANN 的三腳架產品早在 20 多年前,就在創意、設計和功能配置方面就達到了極高的水平,至今仍屹立不倒,MAGIC 三腳架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以其平放、節省空間及紮實的結構特點,即使到今天仍然深受用戶喜愛。公司取得眾多的專利顯示了公司在過去 40 多年中成功的經驗累積,從 CULLMANN 負責制定的快拆杆德國標準 DIN 4503 就可見一斑。

現在 CULLMANN 的產品代表了創意、創新和高質素。多個三腳架系列、三腳架雲台和快裝系統;各種攝影、攝錄和電腦用提包及背包等。這些產品都反映公司在過去 40 多年的心血結晶和經驗累積。

新構思和產品設計按最新的技術和質量標準進行,產品的研發以用家的需求為依歸。多得跟業餘和專業攝影師的不斷溝通,讓我們了解到攝影師和錄像工作者的具體要求,並於產品研發和生產過程中充分考慮他們的意見。這樣就保證用家在使用產品時得到最多的好處 – 簡便、易於操作、功能可靠、設計獨特、高質量材料、耐用,及價格合理。

在德國本部的產品研發團隊由5名經驗豐富的設計工程師和產品研發人員組成,需要時會在外尋求支援。比如跟德國和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合作,確保 CULLMANN 取得獨立、時尚和創新的設計。Mr. Wolfgang Cullmann 親自領導產品的研發工作,作為公司的領導人,更清楚此方面對於公司的發展是尤其重要。他以熱情、對細節的關注、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和多年的經驗投入研發工作,力爭每個項目都要設計出無可挑剔的完美作品。

設計工作之後就會製作樣板,每個環節都一絲不苟,並進行全面的內部測試。這個階段一般持續數月甚至幾年。當產品達到功能和質量上的最高標準後,便可全面投入生產。所有的開發和生產環節都進行細緻的記錄和嚴格的監控。只有當公司的質檢部門確認產品完全達到要求,不存在任何缺陷後,產品才能提供給世界各地的用家。

嗚謝:捷成洋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