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Cyber Clean Lint roller 可清洗除塵轆

Cyber Clean Lint roller
只需將Cyber Clean Lint roller 除塵轆在需要清潔的物品上來回滾動,即可吸走家具、衣物、車廂甚至任何地方的毛碎、毛髮或灰塵!一般的貼紙除塵轆,你需要在使用後,去除面層貼紙才可繼續使用。而當你發現Cyber Clean Lint roller 除塵轆的黏貼力減低時,可利用清水沖洗,黏貼力立即回復,不斷重複使用。手握部分設有防滑膠,使用時更得心應手。設Jumbo及Travel兩個不同尺寸,分別供家居或外出時使用。兩款均備有塑膠外罩,避免損壞滾筒及灰塵掉出。

建議零售價:
Cyber Clean Lint roller 可清洗除塵轆 (Jumbo) HK$119 (Citysuper及LOG-ON獨家發售)
Cyber Clean Lint roller 可清洗除塵轆 (Travel) HK$79 (Citysuper及LOG-ON獨家發售)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