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dexim iPhone iPad 靚靚配件又來了


dexim Super-Juice Power Case for iPhone 4 是採用堅硬物料製造而成的iPhone 4充電保護殼。保護殼內藏膠鋰電容納2000mA電量,可以為iPhone 4延長至6小時的通話時間、10小時的觀看影片時間或遊戲時間,或40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有了dexim Super-Juice Power Case,你可盡情使用iPhone 4通電話或利用FaceTime與親友見面談心,在街外用iPhone 4玩遊戲或聽歌消磨時間時,也不需再擔心電話無電的問題,dexim Super-Juice Power Case將能隨時為你的iPhone注入充足電源。

其機背設有後備電池電量指示燈,用家可隨時檢查後備電池的電量。隨dexim Super-Juice Power Case附有輕巧的Micro USB 線,充電保護殼獨特體貼的設計讓你不用除下保護殼也可進行充電或數據同步,非常方便。dexim Super-Juice Power Case外殼背面更設有可滑動收藏的支架,用家可把iPhone 4放在工作枱、飛機座位桌上、或任何平面上,輕鬆自在地一邊觀看影片,一邊為 iPhone 充電,無需長時間手持電話。


dexim iPhone 4保護殼
iPhone 4用家對他們的新寵兒iPhone 4非常愛護,一個美觀及具保護作用的保護殼對用家來說非常重要,因此dexim推出多款設計時尚的iPhone 4 保護殼。當中包括圖案特別的SportV Case、選用環保松樹材質的SL EKO Case、選用特別堅韌的牛皮的LEP Hard Leather Case及色彩繽粉的CYL Premium Silicone Case,還有設計簡潔的Fashion ZYL Frame Case及耐用皮套SL Superior Leather Case,各款保護殼採用不同的優質物料,非常耐用及保護性強。

手工精緻的dexim Premium Leather Case 選用上等牛皮製作而成,保護殼設有磁石開合設計及皮帶夾,特別適合一眾男士使用。dexim另設有5 in 1 Bumper Kit for iPhone 4,一個套裝備有5款顏色的Bumper,設計緊貼iPhone 4線條的矽膠Bumper能保護電話及為你的iPhone增添色彩。dexim保護殼的設計新穎,更備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絕對能滿足iPhone 4用家的需要。所有dexim保護殼均附有螢幕保護貼、清潔抹布及Squeegee-card,Squeegee-card能讓用家輕易準確地把螢幕保護貼貼在iPhone上。


dexim iPad保護套
近期大熱的電子產品除了iPhone 4外,又怎少得iPad呢?dexim 為iPad推出多款iPad保護套,產品實用之餘,又不失美感和時尚度,絕對適合緊貼潮流、又注重設計品味的你。Elegant Collection for iPad系列的保護套外層採用精選皮革製成,內層則是柔軟的襯裡,為你的iPad提供全面的保護。採用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塑膠物料的 Durable Protection Sleeve則非常耐用,可防塵、預防iPad被刮花或受撞擊。dexim另設有選用碳纖維物料人手工藝為iPad製造的Premium Protective Fiber Sleeve、及光面多色的Glossy PC Sleeve等不同款式的iPad 保護套,隨每款保護套均附有螢幕保護貼、清潔抹布及Squeegee-card,配件齊全。

查詢:2395 3913(L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