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數碼瘋:用手機覆客 隨時賴野


智能手機可以睇電郵,又或者改文件,似乎是很方便。但有時若不小心設定,其實很容易賴野。

話說筆者近來與客戶合作做一些網上宣傳計劃,中間涉及一些海報或廣告設計,要經常以電郵方式交流和更改。有時可能為了貪快,想盡快回覆客戶,便嘗試把同事交來的設計,按儲存圖片放在手機中。

不知是不是因為圖片未下載完成,又或手機出現問題。其後在手機開新電郵,把設計再給客戶時,客戶收到的居然是低清版本,即時俾人罵到飛起。

還好筆者本身會帶著 Notebook 出街,可以及時解決問題。下次手機回覆電郵,只限文字,不搞圖片好了,費時中招。在此也希望與大家分享一下,要用手機回覆重要電郵真的要小心一點。

類似情況其實身邊的同行也發生過一次,據說有關同行正為某大韓國手機品牌做推廣和合作,但他本身自己是使用 iPhone。有用的用家都知道,iPhone 預設的簽名就是 Sent from my iPhone,給這間韓國手機品牌看到,似乎有點怪和不太好吧?後來,該名行家終於改了簽名,變成 Sent from my smartphone…

文:Peter Leung @ winandmac.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