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he Loft 全新概念的尊貴空間 體驗 Audi 的獨特生活品味


「突破科技,啟迪未來」不單是 Audi 的座右銘,更是車廠理念的本質,令 Audi 在汽車業界繼續穩佔豪華汽車品牌的領先地位。Audi 的業務發展迅速,銷量節節上升,最新公佈 2011 年的全年銷售數字較去年上升達 29.2%。一向走在最前的 Audi,在 2012 年開首即推出一個全新概念的尊貴空間 – The Loft 多用途活動空間,以擴展Audi的獨特生活品味。

The Loft 是一個 Audi 專屬的綜合性活動空間,能舉辦多項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Audi品牌活動及 Audi 車主的聚會,甚至變身成為設計藝術的文化活動空間及文娛活動場地。The Loft 位於 Audi 九龍陳列室 2 樓,處於尖沙咀區的地標位置,佔地約有 5,000 平方呎;這裡更是香港汽車業界的一種全新概念,充份體現Audi品牌中的核心價值 – Progressive 進取、Sophisticated 尊貴及 Sporty動感;通過這個特別的場地,車迷更能從中體會到 Audi 並非只是豪華汽車品牌,更與車主分享著一種獨特的生活品味及態度。

The Loft 的設計源用了 AUDI AG 德國廠方的建築設計及 Audi 陳列室的最新概念,展現出一種超越汽車陳列室的尊貴及充滿活力的品味。這個特別的場地不單可以用作舉辦 Audi 品牌活動,更能讓與 Audi 品牌核心價值擁有相同理念的組織及公司在次舉辦活動,如︰珠寶鐘錶品牌的跨界合作派對、服裝品牌的時裝表演、音樂團體舉辦的音樂劇、藝廊的畫展及本地創作的話劇等等,更可以有無限的發展空間。作為 Audi 的車主,更可以在此特別的場地舉辦各類活動及聚會等;場地費用將捐予 Audi 的公益夥伴「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履行 Audi 的社會責任。私人、租用團體及車主在使用這個場地舉辦活動,同時可推助公益意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