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美男廚房亞洲版 – 帥哥大廚秀廚藝


Diva Universal (now 寬頻電視 123 台及香港寬頻 bbTV 319 台 / 6 月 25 日晚上 9 時) 今個月必定觸動各位女士的神經,18 位來自亞洲的型男,在全新系列的真人騷節目《帥哥大廚秀廚藝》中,盡顯自己的廚技。有型男之餘,亦有他們別出心裁的菜式,焗燒烤炸炒樣樣齊,必定令各位唾涎三尺,男士們亦可參考當中菜式,以討好另一半歡心,《美男廚房》亞洲版登陸了!當中曾擔同性戀電影《安非他命》的白梓軒 Tom Price 亦會亮相節目,煮出色香味俱全的田園比薩。

每集半小時,並邀請在亞洲受歡迎的男士入廚房獻技。他們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分別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菲律賓。節目中,我們會先跟蹤型男們如何揀選材料。之後型男們便進入廚房,烹調美味的菜式,在烹調過程中,他們透過爽朗幽默的說話道出怎樣的菜式才能俘虜女士的心,同時憶述他們的拍拖經歷及令人感興趣的情史。當然,他們亦要在指定時間內完成餸菜。


眾多型男中,以Tom Price白梓軒廣為香港人熟悉,他曾出演爭議性同志電影《安非他命》,於戲內飾演與游泳教練展開感情的 Daniel 一角。白梓軒亦是著名模特兒,曾與多名紅星名作,包括與蔡依林合作拍攝電單車廣告,亦曾在容祖兒的音樂 MTV 中擔任男主角。今年,他在新加坡電視劇《雙星報喜》中與朱咪咪大演對手戲,他會於節目試試焗批技巧,烹調田園比薩。外表俊朗的白梓軒煮食時尚當講究,令田園比薩「睇得又食得」,賣相十分吸引。


型男當中包括首位馬來西亞籍華裔 F1 車手 Alex Yoong 熊龍,他曾於 2001-02 年與世界級車手舒密加等較量,亦在2002年世界一級方程式澳洲站勇奪第 7 名。今次他棄軚盤轉拿鑊鏟,在廚房大顯男士魅力,烹調吞拿魚沙律。

其他美男子各自精心炮製拿手菜式,當中包括高難度的烤脆皮豬肉及薑蔥炒大蝦,他們烹調時會雞手鴨腳?還是頭頭是道?
一個擁有受歡迎的男士、美味的食物及充滿樂趣的節目,大家又豈能錯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