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歐普拉有約》第 25 季 8 月有得睇


Diva Universal (now 寬頻電視 123 台及香港寬頻 bbTV 319 台) 8 月繼續播放清談節目《歐普拉有約》的最後一季節目。《歐普拉有約》今年播完第 25 季後,將會向觀眾道別。主持人歐普拉 (OprahWinfrey) 節目裏訪問了很多名人,今個月將有芭芭拉之夜,兩位於美國聲名大噪的芭芭拉─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與羅拔烈福 Robert Redford 一同受訪;芭芭拉華特絲 Barbara Walters 則與節目團隊「踩場」論盡天下事。而梅芮迪絲芭絲特 Meredith Baxter 更大爆自己是女同性戀者。


8 月 14 日周日晚上 8 時約定你
芭芭拉華特斯以及《觀點》的節目成員現場來到歐普拉有約

在這 1 小時盡是熱門話題!晨早清談節目《觀點》(The View)女主持人芭芭拉華特絲 Barbara Walters 以及她的女團隊成員將一同亮相。《觀點》每日都會討論世界最刺激的大事,並已突破 3000 集。今次與同是清談節目大姐歐普拉論盡天下事,必定大擦火花。

關於 DIVA Universal
DIVA Universal 是取悅全球女性的頻道,頻道樂觀、活潑及歡愉,但同時又充滿情緒、辛辣及洋溢溫情。呈獻大熱劇集、精彩電影及緊張動人的真人騷,與 DIVA Universal 一起,娛樂就是慶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